驯兽大狮

做狮子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カラ一】同居三十题(4~6)

注意事项:背景是官方派生,色松的营业员卡拉和小说家一,同居设定,非常甜(但质量不大好,慎入)。三十题取自百度文库。私设水陆双胞胎。前三题连接发评论。

(尝试走搞笑风失败)

四、坏掉的纱窗

201x年x月x日 土曜日 晴

        我本来以为今天可以抛开工作开开心心睡大觉,但是我的傻逼哥哥并不准备让我安静一天,一大早的把我叫起来害得我差点以为我哥还没有和一松老师同居。理由非常搞笑,他叫我去帮他修纱窗。

        我还纳闷好端端的为什么叫我去修纱窗,挥挥手叫他别打扰我睡觉,他却跟我说这事儿非我不可。我还不信了,问他为什么,他说他自己搞和请人搞肯定会弄出很大声响,之前老师为了赶稿熬了几天夜今天补觉肯定会吵到他。

        我当时就呵呵了,老子单身呢你虐我就算了,你是怎么做到把人家纱窗搞坏了还不弄醒人家的,你又凭什么确定我去修纱窗就不会弄出大声响。

        然后我就骂了他一顿。他还真搞笑,他说我去的话就算把老师弄醒了也可以保护他不被一松老师打。

        ……槽点太多了我吐不过来,于是我又骂了他一顿。

        或许如果我有点骨气应该把他踢回去让他自己搞。但我还是去了。

        但是我在准备进他们的卧室(应该说是老师一个人的卧室,多塞了一个臭屌丝)的时候,我的傻逼哥哥拦住我,脸是红的。我问他怎么了,他竟然说老师的睡颜太可爱了不想让他以外的人看见。

        我立刻在这个死变态脑袋上打了一拳。谁还能可爱过喵酱?

        然后我进去了。很理智的没有往床的方向看去。但是我并没有看见什么坏掉的纱窗。我问老哥哪个纱窗坏掉了,他跟我指指窗台的那个。我过去一看,没有坏啊,你脑子瓦特了?他跟我说这破了个小洞你没看见吗?

        这破了个小洞叫坏了吗?非要换这也要整块换纱了吧?你是准备怎么修才会发出大声响吵醒一个熟睡中的人?

        ……不知道该说什么。对不起你这纱窗我修不了。

        于是我跟我哥说这得买个新的纱整块换。然后以防万一我稍微拉了一下那个纱窗,结果咔的一声卡槽里的弹簧就崩出来了。

        ……这是我搞坏的吗?

        这崩一下还把床上那人崩醒了。

        Oh,surprise mother fu*k.

        然后我就静静的看着,我哥轻轻抚摸嫂子的脸颊,说着抱歉把你吵醒了,现在还早你还可以再睡会。然后我嫂子说,没关系,起来了,怎么了吗?然后我哥说,没事的,就是咱们纱窗坏了,叫我弟来修了,你昨天晚上睡得晚现在赶紧继续睡吧。然后嫂子嗯了一声倒头就睡了。

        傻逼松还在嫂子睡了之后笑眯眯对我说幸好幸好没有睡醒。我笑了笑很人道地把我哥揍了一顿,打了个电话请五金店的人下午来修纱窗,然后就走了。

        下午我哥给我打电话说老师家纱窗是因为弹簧半径太小劲力不够才坏的。

        Fu*k,幸亏不是我搞坏的。这个家的未来果然还是靠我。

五、一只牙刷不见

        因为工作需要,一般情况下空松都是起得比一松要早些,包括休息日。今天也一样。

        所以空松比一松早很久发现两只牙刷少了一只,大概是被的某一个挚友当成玩具叼走了或者弄丢了。

        这其实没什么,换一支牙刷就能解决的问题,但是空松记忆中家里并没有多余的牙刷。

        这就很难受了,因为今天是工作日,不管是找不见了的牙刷还是去便利店买一支新的再洗漱,两者都一定会浪费大把大把的时间,工作一定会被耽误。

        或许空松可以用一松的牙刷——空松本人是非常想尝试的,就感觉像间接接吻,刺激又甜蜜。但有更糟的情况,那就是一松刚好起床了,然后发现空松的牙刷掉了用自己的牙刷刷牙,然后把空松打一顿。无论是哪个原因,牙刷掉了还是擅自用一松的牙刷刷牙,都值得自己被打。

        可以选择不刷牙只洗脸就去上班,但是空松一瞬间就否定了这个选项。一个完美的男人是决不允许自己没有刷牙一口臭气得去上班的。

        如果赶在一松起床之前洗漱完毕出门的话,一定可以避免一松当场生气。如果用了他的牙刷,一定会来不及干而被发现,然后回家被打;如果不用,那么一松因为他搞丢了自己的牙刷而生气的几率就会大大减小。

        生气会影响身体健康。小命和恋人的健康当然比面子重要。思索再三之后空松决定随便嚼两个口香糖把今天糊弄过去。然后他打开洗手间准备去找口香糖,刚刚好看见了一松一手抱着一只猫,另一只拿着一个破破烂烂又脏兮兮的牙刷,站在洗手间门口,半眯着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他。然后他们俩就对视了整整一分钟。

        这一分钟比一个世纪还长,两个人的心跳得堪比震天鼓。

        “喂,我刚刚起来在猫窝里看见了你的牙刷了——臭松你别误会哦,我是可怜你——可以直接用我的牙刷哦。”说完一松就逃命般转身溜了。那一瞬间他自己的表情也绷不住了,炸红。刚刚好被空松看见了,然后后者也脸红了。

六、冰箱深处的酒瓶

        妈妈跟我说可以在挚友的床上沙发上厨房里到处跑,挚友不会生气,但是千万不能碰厨房里的冰箱,就是碰了也不能动里面绿色的瓶子。我自认为我是一只相当听话又聪明的猫,妈妈的话谨记在心,从来没有碰过厨房里那个白色的大盒子。

        那一天挚友出门不知道干什么,我还非常意外他竟然会出门。其他成年的同类伙伴们包括我妈都纷纷出去了,也不知道干什么,只留下我和其他几只猫仔看家。那群家伙很晚了都没有回来,妥妥放了我们的鸭子,甚至天都黑了还没有一只猫回来。我承认我精力旺盛,小伙伴们都睡着了我还醒着,像个木头猫一样蹲在床上发愣。

        我听见门响,以为是挚友回来了,就出去迎接,但我看见的不是挚友,是另一个人类好朋友,妈妈说他是挚友的男朋友。他把灯打开,我看见他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脸色非常不好,整个人散发着一股黑气压。他看见我愣了一下,就一边说:“Good evening,litter kitty.Why you don't go to bed?”一边把包放好然后蹲下身把我抱起来。虽然他的胸口和手掌还有衣襟很硬经常硌得我不舒服,但是很温暖,而且我知道他不会伤害我,就任他抱。

        他抱着我走进厨房,靠近冰箱。我想起妈妈的告诫,就想逃离,但是他把我抱得死死的——事后我很感谢他没有放手,毕竟我被他抱在怀里,他又那么高,我跳下去肯定会受伤——他从冰箱里拿出了几个玻璃瓶子,包装袋上印着“BEER”,然后带着我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将我放在旁边。“既然没有睡觉的话,就请听我说说话吧——我知道这样对你不大公平,但是我的确太缺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了……不能跟小轻说,不然他会担心,当哥哥的不能让弟弟担心,不是吗。”小轻?好像是他的弟弟来着?

        他说了很多我听不懂的话,大概和他的工作有关吧。我就静静地听他说,静静地看着他一边说一边消灭瓶子里的液体。我也没怎么认真听,就自己发呆。突然我想起来妈妈出去的时候跟我说:“今天是对挚友来说很特别的日子,挚友要去做些准备,我们去帮忙,你们乖乖待在家里哪也别去。”对挚友来说特别的日子?生日吗?但是五月份已经过了啊。

        他拿出来的瓶子已经基本空了,他本人的脸色也渐渐的不大好。我舔了一口桌子上的水滴,刺得我舌头疼,妈妈说的没错,这个瓶子里的液体果然危险,那他为什么要喝?突然门开了,挚友走进来,紧接着是我的妈妈和其他猫。挚友看见他的样子,慌忙把门带上手上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就过来收拾。“喂臭松,发生了什么喝得这么醉——喂,等等?!”他一开始只是抬头看着挚友,突然他就跳起来拽着挚友翻身把挚友摔在沙发上,然后压在挚友的身上,手从下摆伸进挚友的衣服里。

        这样的动作让我慌张,动作引发了沙发的抖动甚至将我弹了起来。幸亏我妈妈速度快,立刻跳上沙发叼住我的后颈把我带回房间。“妈妈,他们怎么了?”我不是很害怕了,问妈妈。妈妈说:“今天是挚友和他男朋友同居的一周年纪念日,但是他男朋友最近工作上出了点问题,心情一直不好,似乎忘记了纪念日,挚友今天只是去准备了。”“妈妈,刚刚挚友是被打了吗?”“没有,他是很爱挚友的,不会打挚友的。”“但是他刚刚好凶。”“那个没事,不用担心,挚友没有被打,你以后就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了。”

        我还是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不过第二天两个人都恢复了正常,那天的事就跟没发生一样。

——————TBC———————

依旧是作者写完不敢看系列

字数没掌握好,之后不出意外的话更新就是每次更三题,分十次

评论(2)
热度(29)

© 驯兽大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