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兽大狮

做狮子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杂谈》

四大恶贼主场,时间线是第二季果冻三剑客被打下悬崖之后。四大恶贼是我见过最像反派的正派,我要为他们打电话!
以下正文:
《杂谈》
      从第七层下来之后,一直到花果山第四层天下无贼的暴风城,天下无贼就一直低着头,大概是在思考。
       贼眉鼠眼看上去有话想对天下无贼说,但是看天下无贼的气势,有点犹豫。尴尬地“呃”了几声之后,贼眉鼠眼望向乱臣贼子说:“二哥,其实今天我一直有个疑问……就是,果冻三剑客真的会做出欺师灭祖的事情吗?”
      乱臣贼子说:“四弟,我们和果宝特攻打了一整季的架。凭我对他们的了解,以橙留香那种没有脑子式的侠肝义胆,还有陆小果神秘的脑回路和智商,应该是不会做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的。但如果是菠萝吹雪,以他的智商和手段,还有利益至上的金钱观,说不定真的会做出这种事情。最让我在意的,是他们暗算疯清扬和天山果姥,他们又有什么好处呢?没有好处,他们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毁了果宝特攻的名声呢?”
      贼眉鼠眼一听乱臣贼子这么说,立刻点头:“对对对,我也在奇怪这种问题。以菠萝吹雪的智商,绝不会做这种百害无一利的事。而且如果真的是他,以橙留香的性格一定会全力阻止他。”
      乱臣贼子说:“不仅仅是橙留香,陆小果也不可能熟视无睹。三弟,你觉得呢?”
     “啊,这个啊……”被点名的认贼作父虎躯一震,说出自己的疑问,“我比较好奇的是,疯清扬方丈功力深不可测,天山果姥功力神秘莫测,据我所知,果冻三剑客打他们的老师,也就是英雄无极夜燕都够呛,他们哪里来的能力能够偷袭疯清扬和天山果姥的?”
     “对哦,三哥,我都没有想到。”贼眉鼠眼恍然大悟。
       乱臣贼子短暂思考之后说:“三弟说得不无道理。大哥,你说句话啊。”
      三个甘蔗同时望向天下无贼。天下无贼缓缓抬头:“你们有考虑过,教主给我们的机甲是哪里来的吗?教主为什么突然要我们学忍术呢?为什么新的忍者机甲那么强,强到之前被果宝特攻痛扁的斜眼狼刀疤脸这次痛扁果宝特攻呢?来学忍术的水果村民们上了第七层之后为什么都没有下来呢?为什么第七层没有被塞满呢?”
      乱臣贼子他们一听就愣了,三个甘蔗面面相觑。天下无贼又说:“你们说得都有道理。像二弟分析的,先不考虑实力,果冻三剑客并没有那个动机去偷袭疯清扬和天山果姥,因为那样做没有钱拿没有美女没有名誉没有任何好处,而且还会落下‘弑师的恐怖分子’的名号被整个水果世界通缉,菠萝吹雪是聪明人,这些他不可能考虑不到,橙留香和陆小果虽然没有脑子,也不会做这样的事,就算做了,另外两个也一定会全力阻止,就像四弟觉得的那样。再考虑实力,橙留香咸鱼就算了,就算有菠萝吹雪的智商和陆小果的运气,就算他们再怎么能整事,就像三弟说的,以疯清扬深不可测的功力和天山果姥神秘莫测的功力,就算信任也绝对不会落到被果冻三剑客偷袭的地步。”
      三个甘蔗陷入了沉默。天下无贼又说:“你们可能没有注意到,自从第七层被神秘力量恢复之后,教主的眼睛就非常奇怪。”
       “有这等事?!”认贼作父十分惊讶。贼眉鼠眼和乱臣贼子也表示他们从未注意到。
      天下无贼说:“你们没有注意到,我可以理解。只是,我一直都在教主身边,自然有注意到他的变化。还记得当年我们在花果山第七层相遇吗?还记得当时我们发誓守护花果山吗?还记得之后我们开的果汁店既赚钱又为村民服务吗?那时候教主的眼中还有善良,但是现在,他的眼中只有狠戾。你们之后可以留意一下,那是我们都陌生的残忍。我们的疑问很多,知道的却少得可怜。”说着,他忍不住叹了口气。
      四大恶贼陷入了沉默。许久,乱臣贼子说:“那……我们之后该怎么办?”
      天下无贼没有回答,反而问贼眉鼠眼:“四弟,我问你,以你对果宝特攻的熟悉程度,他们三个如果没死,会干什么?”
       贼眉鼠眼秒答:“当然是打回花果山讨清白了。”
      天下无贼说:“很好。那么三弟,我们是谁?我们四大恶贼的身份是什么?”
       认贼作父想了一下:“花果山的守护者?”
       天下无贼说:“回答正确。二弟,身为花果山守护者,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乱臣贼子回答:“保护花果山的和平。”
       天下无贼说:“对了。我们今后,只要尽力保护好花果山就行了。我们是教主最信任的人,教主不告诉我们,一定有他的理由。总之,教主赐给我们新的、强大得多的机甲,我们就好好珍惜,把教主交代我们的事情办好,练好要求我们练的忍术。”
      “是,大哥!”三个甘蔗齐声说。
       天下无贼又说:“最重要的是,守护好花果山!保护好水果村民!”
       三个甘蔗又齐声说:“是!守护好花果山!保护好水果村民!”

评论(5)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驯兽大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