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兽大狮

做狮子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原创短篇】血沟·叁

(杀手黯x学徒葵,清水友情向,有OOC,本篇异色联六轴三出场

其中联六轴三人名皆出自360百科,仅供参考

文中若有语法错误或者其他错误请提出,谢谢合作,感激不尽

本篇纯属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血沟·壹https://shizijinqiubai.lofter.com/post/1e14fd5d_1055d1f7

血沟贰https://shizijinqiubai.lofter.com/post/1e14fd5d_1059897c)

血沟·叁

        血液不能传播那种病毒,并不代表它不能传播其他病毒。而且马尔斯组织就在血沟对面,血沟那里危机重重。说本田葵不担心王黯,肯定是假的。但是,王黯的确不是那种让人担心的人,本田葵实在不需要担心他。血沟的确是很危险的地方。因此,虽然埃尔斯城就在它的一边,市民生活的地方也是离它很远的,从血沟开始到市区至少有两千米,甚至从埃尔斯城出口向血沟的方向都有设置卡口,一般人没有通行证想去血沟是不可能的。

       但是弗朗索瓦和维克多都不是普通人,通行证还不是小菜一碟?守卡的人一看见他们俩的脸就吓得哆嗦,打开铁门。这条路上是不可能有闲杂车辆的,相当于上了VIP高速。不一会脱离了卡口的范围,艾伦和史蒂夫也就不忌惮了,放肆地飙车。这就苦了王黯了,雅马哈虽然不小,但是给两个成年汉子坐,还是窄了一点,而且车速呈现出一种“我爸是李刚”的气势,坐在后座还是很难受的。

       艾伦感觉到了身后不亚于维克多的黑气压:“Hey,my friend,are you OK?Wound you like beer?”说完还真的大衣的内口袋里拿出了一听啤酒,就着背对的样子冲王黯晃了晃。“下次直接还是我自己骑摩托来吧。啤酒就免了,你以前在城里也是经常酒驾吗?”王黯很无奈。“Sometimes,about ones a three days.”艾伦这么说着,两手脱离车把,拉开啤酒罐的拉环之后左手拿啤酒罐,右手把车把。维克多摇下车窗,笑着说:“三天一次也叫有时?”“我的酒量可比你们想象的要好。”艾伦说完之后便仰天喝了一口。“Hey,don’t drink by oneself, take some for me!”史蒂夫眼睛依然盯着前方,左手却已经掌心向上伸出窗外了。艾伦把啤酒罐递给他,史蒂夫接过仰头一口饮尽,然后把空啤酒罐放在车门的内把手上,说了一句:“真少。”“我/靠一听就330毫升你想让我给你留多少啊!”“行了行了,说正事。”“嗤。”艾伦嗤了一下鼻子,就跟王黯说起了他们哥俩黑到的情报。

     “所以说,弗朗索瓦根本就没有当着你的面,把事情都说出来?”卢西安诺一边擦拭小刀一边问。本田葵点点头,然后给自己倒了一边啤酒。“爱因斯,他们俩根本就不把你放在眼里诶。”卢西又把视线投向一旁一边看日出一边吞云吐雾的人。“哦。”他当然知道卢西说的“他们俩”是谁,弗朗索瓦和奥利弗。只得到一个字的反应,卢西有点失望,又把视线投向本田葵:“本田,王黯也没跟你说什么?”爱因斯将抽得干干净净的烟头丢掉,给自己倒了被酒之后将还有一半的啤酒瓶递给本田葵:“再喝一杯?”本田葵一杯酒刚刚好喝完,向爱因斯摆摆手:“老师他自己都不清楚,又怎么会告诉我?谢谢了爱因斯君,我不喝了。”爱因斯耸耸肩,将杯子里的酒喝干:“你倒是很听王黯的话。”原来本田葵刚才喝的是第三杯。“说起来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你这么听王黯的话。要说你打不过的话,艾伦不也是吗?”本田葵摇了摇头,撕破一包压缩饼干。

       三年前和艾伦那一场架本来是不用打的,是他自己先沉不住气动了刀子。结果刀子只是划破了艾伦的衣服,毛都没掉一根,反倒把艾伦激怒了,然后自己就被赤手空拳的艾伦往死里打,满脸是血有多可怕先不说,差点就被打死了。后来是王黯说让艾伦把这小子交给他处理,本田葵才捡回一条命。

       然后他就被王黯捡回去养伤,伤好了就跟他说什么小子你骨头挺硬胆子挺大连那个美/国佬都敢刺,然后他不服气,怼着那又怎么样啊,反正他也没有家了没有地方可以去被打死算了你还救他真是多管闲事之类的,王黯就摆出一副无所谓的脸,我救你是因为你这个人难得啊,一个来自贫民窟的孩子,从那场大瘟疫中活下来不容易啊,死了可惜啊,他惊讶了,为什么你知道我来自贫民窟?王黯倒是很轻描淡写,就是那个美/国佬黑到的资料啊,他手上连你身上胎记长什么样的资料都有,不过你不用担心隐私暴露,你这种蝼蚁他看都懒得看,资料估计早就被销毁了。然后年级尚小的本田葵可怜的自尊心被打击了,王黯又告诉本田葵,那个叫艾伦的美/国人就是他师弟,他准备收本田葵当徒弟,不过本田葵不愿意的话立刻离开也不要紧因为伤已经好了。

       三年前的故事也就这样喽,本田葵本人也不愿意怎么回忆,对他而言这就和他那可悲的童年一样不堪回首。卢西安诺小时候过得还比较滋润,体会不到本田葵什么感觉,但是他也知道本田葵的过去有多悲惨,这就是一个强者生、弱者死的被血沐浴的世界啊。所以他也没怎么逼问本田葵,埋头吃本田葵带的压缩饼干。

       弗朗索瓦出示了通行证,驻守在血沟附近的卡口的守卫立刻打开铁门。门小,只有雅马哈这样的摩托才能进去。于是几个人下车,把雪佛兰留在铁网后,王黯也下车,艾伦扶着雅马哈推进铁网。铁网设得离血沟有点远,大约五十米左右。“具体的,就是那个勘察员在这里——大概是这里了,他就是在这里看见几个穿制服的可疑人士。”维克多走到一个地方,向对面的某个地方指了指,“看样子我们得过去了。”“先别急,你们看那个。”奥利弗指了指对面一个地方,那是岸边的一块石头,仔细看的话不难发现这块石头的颜色比其他石头都要亮一些。“我记得上次我们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东西。”史蒂夫从腰包里掏出一个便捷相机,对这那块石头按了几下快门。“不急,我叫的直升机快到了——我抽完这根烟之前就会到。”弗朗索瓦刚掏出一根烟和一个打火机,刚把烟屁股放进嘴里,直升机嘈杂的声音就响起来了。

     “这次速度挺快的嘛,骂了几次了?”艾伦走过去拍拍弗朗索瓦的肩。弗朗索瓦什么都没说,直接走向直升机。其余几个人也直接上了直升机。艾伦把雅马哈停好,取下挂在上面的两个笔记本专用手提袋,也准备上直升机。一瞬间,他看见了对面的那块不对劲的石头动了一下。他眼神闪过一道光,上了直升机。

       这次的直升机驾驶员技术不错,直升机很快飞到了对面。驾驶员在六个人下飞机之后也跟着下了飞机。奥利弗跟弗朗索瓦咬耳朵:“这个人为什么也下来啊?”“下不下来是他的自由,想看他就看,被吓着了责任也不在我。”弗朗索瓦懒洋洋地回答。奥利弗也没说什么,从工具包里掏出白色的橡胶手套戴上。王黯和维克多分头在两边查看,艾伦和史蒂夫准备电脑和其他的仪器。

       突然停见那个驾驶员“啊——”的怪叫了一声,六人向那个驾驶员看去,看见了那个身高七尺的汉子满脸惊恐屁股着地的糗像。没想到这个驾驶员,技术不错,胆子不大。弗朗索瓦刚准备问他发生了什么,驾驶员就哆哆嗦嗦地,抬起手指向那块石头:“Rock!That rock has hand!It also has legs!!”

(未完待续)(下篇开始出现恐怖与血/腥场面)


评论(3)
热度(14)

© 驯兽大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