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兽大狮

做狮子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短/叮诗】《浅谈》

友谊向!友谊向!友谊向!重要的事说三遍!我还是站官配!具体的时间段在果1到果2之间的过渡期。之后的剧情仍然跟官方走!
以下正文:
《浅谈》
       水果世界短暂和平之后,第七层倒塌。之后不久,第七层又复原了。
      没有人知道花果山第七层全民大合唱之后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世界真的和平了。
香怡依旧老夫老妻,果意仍然卿卿我我。英雄和无极还在为夜燕争风吃醋。
       真的和平了吗?小果叮想。
       小果叮不止一次看见诗薇联合双打菠萝吹雪,双打的原因是什么他不感兴趣,但是用脚趾头都能猜出来。而他,每一次看见小薇为菠萝吹雪生气,伤心,他就在怨恨,咒骂菠萝吹雪是个懦夫,是个渣渣。
      小果叮是个思想很成熟还有点老旧的人,他很聪明,兵法和战策倒背如流,但唯独不懂女人。他不明白为什么梨花诗和小薇如此喜欢这样一个脚踏两条船的男人。菠萝吹雪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自然有值得被爱的原因,但是他脚踏两条船啊!
      大战之后,他就带着超级跑龙套们回到深山的老家了。也不算深,就是离城市很远。
      梨花诗第一次是孤身一人来的,吴杏儿告诉她,老大大战之后就一直闷闷不乐的。梨花诗文问,是不是因为输了?村长说,不可能,老大是以正派主角的身份救活七色彩莲的,根本就没有输,就算输了,老大也不是会因为输而难过的人。
       她果然看见了在房子后面看山的小果叮。
       小果叮对她笑笑:“你好,梨花诗。”
       梨花诗说:“你好。我想,跟你,聊聊天,好吗?”
       小果叮点点头,往旁边挪挪屁股。
梨花诗坐在他身边,说:“小果叮,你,是不是,喜欢,小薇?”
       小果叮愣了一下,随后点点头:“嗯,喜欢,自从看见了她独自偷到仁爱剑之后就对她很有好感了。”
       梨花诗点点头:“是的呢,毕竟是,这么能干,的,女孩子。”
       小果叮说:“说起来,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小薇的?”
       梨花诗说:“女孩子,的直觉。既然你喜欢她,为什么不告诉她?”
      小果叮摇摇头:“不……她喜欢的不是我……她喜欢的是……呃”
      梨花诗:“我知道,她喜欢,菠萝,吹雪。”
       小果叮:“昂……”
       梨花诗:“喜欢她,为什么,不去,试试呢?”
       小果叮:“说实在话,我希望她能幸福,而不是和不爱的人在一起。虽然这么说对不起你,但是小薇爱菠萝吹雪,所以我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
       梨花诗:“你这么说,就像是,一个,主角,不,你本,来就是,主角。”
      小果叮:“……我也曾经希望我是。但是我最多只能做动画的主角,在小薇的世界里我永远只能是配角。”
      梨花诗:“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小薇,应该是,你的,初恋吧?你,就这么,放开她,吗?”
      小果叮:“……没有人会轻易放弃初恋吧?但是比起我的幸福,我更希望小薇幸福。如果小薇不幸福,就算我得到了她,我也不会幸福的。”
      梨花诗:“如果,花心菠萝头,也像你,一样,专心就,好了。相信我,你会,得到,幸福,的。”
      小果叮:“承你吉言。”
      梨花诗离开后,小果叮还是坐在原地。他在思考什么,其他跑龙套们也相当疑惑。不久,他站起身,对他们说:“我去散散心。”
       小果叮一边走,一边思考梨花诗的话。他相信梨花诗是喜欢菠萝吹雪的。他的心中还有一个声音,那就是菠萝吹雪也喜欢梨花诗。那既然如此,他又为什么去撩小薇,让小薇喜欢上他?真是一个渣男。
       现在小薇喜欢菠萝吹雪,之后肯定也会爱着他,就像梨花诗所说,小薇的初恋多半是菠萝吹雪,不会轻易放弃。小果叮不想看见之后小薇被菠萝吹雪伤到,但是他应该怎么办?
      一个人拦住小果叮:“小果叮,你在想什么?”
      小果叮问:“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那个人说:“我是谁不重要。我来找你的目的,是想教你一项技艺。”
      小果叮:“什么技艺?”
      那个人:“制作炸弹。”
      之后很一段时间,小果叮一直在山上潜心研究炸弹。而梨花诗,也没有来找过他。
后来,小果叮终于做出了世界上最厉害的炸弹的时候,得知东方求败和四大恶贼在花果山上建立了忍者学院。于是他就带着消息去果冻武术学院和果冻女子武术学院。
      小果叮趁疯清扬和天山果姥吵架的时候,悄悄问起小薇。梨花诗告诉他,小薇被菠萝吹雪伤到心,已经被气走了。
      这个时候果宝老特攻已经沉不住气了,拿着武器就去找东方求败讨说法。果宝特攻和果宝女特攻自然也去了。梨花诗问小果叮,你去不去?小果叮摇摇头,不去。
      在之后很久很久,两个人都没有再见面了。
――――――END――――――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驯兽大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