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兽大狮

做狮子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カラ一】同居三十题(前三题)

注意事项:背景是官方派生,色松的营业员卡拉和小说家一,同居设定,非常甜(但质量不大好,慎入)。三十题取自百度文库。私设水陆双胞胎。

(第三题莫名爆字数)

一、穿错外套

       一松在空旷的荒野上奔跑,周围漆黑一片,他什么也看不见,只能凭感觉地向前跑。突然脚下一空,他掉入了一片虚无……他吓得睁开眼睛,看着自己房间的环天花板,才想起来自己是做噩梦了。

      他拿起床头的荧光电子钟,钟面上显示着04:23。都这个点了,臭松还没回来……他想着,把钟放回原位,翻过身准备继续睡,截稿日期快到了,他必须补足睡眠赶稿。然而他翻过身并没有睡着,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他不想浪费时间,于是爬起床,抓起床边的一件外套披上,摸黑打开台灯和电脑。

       意识清醒是因为窗外的阳光和麻雀的叫声。他坐起身,身上的小毯子顺着他的动作滑到地上。一松猛然想起来自己本来是起来赶稿的,结果正码字呢,码着码着就睡着了。他慌忙把掉在地上的小毯子捡起了,又想起来他凌晨起来时并没有拿小毯子,很快他又发现台灯和电脑都已经被关掉了。

       一松心里多少猜到了什么。他打开电脑,发现空松回来并没有把电脑关机,而是让它进入睡眠状态,解除睡眠,他发现他的文档已经被保存好了,点开的主页面就是一个新的未命名也未保存的文档:

Dear my honey:

我早上五点半的时候回来啦,看见my little cat沉淀在文字的海洋却迷失在梦境的迷惘中,我不忍心打扰my sweet也不愿看见他着凉,就把充满爱的小毛毯给甜心盖上了。虽然我很想和亲爱的共进早餐,但是营业部那边似乎出了些急到不能拖延的问题等着解决呢,于是罪恶的我只能忍痛割去和lover的二人时光了。不过晚上我一定可以赶回来吃饭哒。走之前我已经把早餐做好了哦,放在餐桌上啦,不过my dear醒来之后应该冷了,记得热一下再吃哦!

PS:my dear穿我的外套也是十分beautiful呢~

Your kara。

       看到最后,一松才后知后觉低头看自己身上的外套。是空松的外套里比较普通的一件,不像其他的不是工作用就是贴满蓝色亮片,是偏休闲的蓝色外套,和他自己的紫色外套是同款式,也难怪他昨天晚上没有认出来。啊啊,竟然被那个智障看见了呢……一松挠了挠脑袋,觉得麻烦也就没有把外套换回来。他走到餐桌前,有点惊讶这个白痴做的早餐都是他喜欢吃的。

       把早餐放进微波炉时,一松在心里暗暗打算,如果那个叫松野空松的智障晚餐时赶不回来一定要在他回来时揍他一顿。

二、衬衣口袋里的领带夹

       空松现在还能记得大概一年半前和他现在正在与之同居的恋人见面场景。当年他就是一个刚入职场的傻小子,刚刚好遇见喜欢的小说,刚刚好作者因为各种原因准备转职就跑去帮忙。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就是之后一松老师——就是那个他非常喜欢的小说的作者——送给他的领带夹。那是一个金色的领带夹,价格不算贵,但也不便宜了。那天他陪一松老师拿到稿费之后就让他先回家,自己在出版社做了点事——具体什么事他也忘了,反正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晚上去一松老师庆祝的时候一松把那个领带夹送给了他,还附赠了一句“用不用随你,不要的话可以丢了。不过你要是敢在上面贴亮片我就杀了你。”

       当然没有丢!也很听话的没有在上面贴亮片!不过空松先生在收到领带夹之后当场哭了出来,回家之后用真空包装把它包了起来,还顶着自家弟弟看智障的眼神恭恭敬敬地放在物品展示框里封好。弟弟松野轻松本来是准备无视这个神经病痴汉的,但是看见自家哥哥把封好领带夹挂在客厅还在下面贴了一张白纸黑字非常显眼的纸条“《猫战争》作者松野一松老师赠予营业部的松野空松”之后,他毫不犹豫地扇了他哥哥两个耳光,然后说:“我不知道你这个神经病到底是想怎么样,但不要把人家给你的心意变成凶器,你这样会吓到任何一个进我们家的人的,会让他们肋骨断裂进医院的。所以听我的,把它取下来,正常地放好和使用。”

     空松一瞬间当然没有妥协:“这样才能表现出我对一松老师深沉的爱意!Brother你不是也会把桥本喵小姐的手办周边收的好好的摆的整整齐齐的吗?我对一松老师的爱绝对不会亚于你对桥本喵小姐的爱的!”然后松野轻松又扇了他一巴掌:“概念不一样好吗?!你要是真的想向世界上任何人展示你对一松老师的爱的话,你就应该在之后上班工作的时候,把这个东西正常地别在你的领带上面,让它正常地被任何人看见!”

       之后松野空松当然是听取了弟弟的建议。于是之后的一年内营业部的同事们在每个工作日都会被某个大手领带上的迷之物品闪到眼瞎,就连某人的亲生弟弟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拆封使用一年的东西仍然完好如初甚至闪闪发光的。

三、款式不同尺码不同的鞋

       一松在鞋柜前愣了一下,把最角落的一双鞋拿出来。他对这双鞋毫无印象,应该是空松放在里面的。

       鞋柜里无非就是他和空松的鞋,虽然尺码一样,但因为两人的风格不同而很好辨认哪双鞋是谁的。而这双鞋最大的奇怪之处就是它的尺码非常小,小到他敢断定他们两人谁都穿不下这双拖鞋,他甚至怀疑这是女人穿的。他们毕竟都是二十加的成年男子,还奇葩的长的一模一样,包括脚的大小和鞋的尺码。

       猫强烈的好奇心趋势他把这双鞋拿出来细瞧。这是一双新鞋,还被装在透明的密封袋里没拆封。袋子上的收件单已经被撕掉了。他越看越觉得这像是女人穿的,因为尺码太小了,看起来就像是为一米五的人打造的;还有配色和款式,淡黄色的,还陪有兔子猫狗一类的卡通小头,隔着袋子摸起来都很软,穿起来肯定很舒服,价格应该也不低。但是他又不敢肯定,如果真的是女人穿的,那两个正在同居男性臭屌丝情侣的屋子里为什么要摆这么一双鞋?还是拖鞋。

       他一瞬间脑洞大开,诸如“难道臭松有和女人来往”“不是两情相悦了吗难道一直是我自欺欺人和我交往只是为了原稿”“果然还是喜欢女孩子更多点吧毕竟软软的又可爱不像我”“果然还是直的吧觉得同性恋恶心”“哇还是觉得我这个垃圾恶心吧”云云。然后一松越想越觉得奇怪,越想越觉得悲哀,默默地把拖鞋放进鞋柜然后回房间打开自己的电脑开始码字。

       几个小时过去了某个营业部的混蛋还是没有回来。好像之前听那个混蛋说过最近销售部和印刷部那边都出了点事情要加几天的班来着。但是一松经过与那双“女式拖鞋”的惊喜邂逅开始怀疑这些话的真实性。然后又陷入浓浓的自卑无法自拔。

       当他码完第八章节最后一个字打上最后一个句号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他刚好感到肚子饿。这个时候已经晚上八点半了,那个混蛋还是没有回来。一松觉得做饭超麻烦,也懒得去解决,于是就坐在电脑前思考晚餐是点外卖还是更直接泡碗面,反正没有某个混蛋在耳朵旁边唠叨。这个时候门开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某个混蛋回来了。空松看见一松坐在电脑前发呆,就凑过去开口问:“Honey晚上吃了吗?”

       一松毫不犹豫并且毫不留情地甩了他一个右手,右手中指突出的手骨刚好打在了某人的鼻子上。某人痛呼一声,站直身子揉揉鼻子。一松一瞬间有些担忧,内心在“道歉并且关心”和“滚你妈臭松”之间拔河。然而胜负还没有分出来,空松就把手里的袋子放在他的面前:“亲爱的这是我给你带的晚饭。我隐约猜到你会吃泡面,就给你带了点饭菜回来。路上买的还是热的,快吃吧。”说完他就去客厅了。

       语气意外的不痛。一松听出来空松的声音有些闷,大概是刚刚把鼻血打出来了捂着鼻子呢。很快他就听见洗鼻子的声音。一松在心里狠狠地打了自己数十个耳光。然后他听见客厅传来翻柜子的声音,心中咯噔一下,连忙出去看。于是他就看见了空松把柜子里面的那双女式拖鞋拿出来放在一个袋子里打包好放在客厅的桌子上。

    “……臭松,那双拖鞋是怎么回事?”这会一松终于想起来问这个了。

      空松转过头望向他,鼻子里塞着一个泛红的卫生纸团子:“这个是之前营业部的女同事网购的,前几天她生病了没来上班,让我帮她领一下。明天她就来了,所以我准备明天带过去给她。”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挂了彩之后就自动关闭痛模式。

    “……所以你就答应她了?”一松的眼角抽搐了一下。

    “这当然,作为一个gentleman,必须具有接受女士们的请求并尽力完成的良好修养!”好吧,收回前言,现在空松脸上挂着彩还是一脸得意加闪亮地笑着拍胸脯。

     “……”一松一语不发,冷漠地走回房间。现在他为今天怀疑这个自带老好人属性的白痴的感情的自己感到羞耻。然后他坐在电脑面前,打开电脑桌上还算热的晚饭,那个白痴称之为“爱的晚餐”。

       然后他懊恼地发现那个白痴买的菜都是他喜欢吃的。

——————TBC———————

作者写完不敢看系列

字数没掌握好,之后不出意外的话更新就是每次更三题,分十次

评论(4)
热度(47)

© 驯兽大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