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兽大狮

做狮子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小声逼逼一下关于国漫

作为一个观众,我还是想客观逼逼一下现在某些动画片的续集。因为这些动画比较老了,把它们视为童年的人现在少说也高一起步了,老观众的思想比小时候成熟很多,视角也不一样了。
有人说福五鼠涉嫌抄袭猫和老鼠,但是我看来除了少量人物形象和部分搞笑动作有参考以外,并没有抄袭,毕竟它的主题、剧情、题材都和猫和老鼠没有关系,从三十六计到战国风云做得越来越赞,是我看下来觉得非常好的(顺便私心吹一下猫王,前武功高强能带兵打仗,后同明事理能治理国家,这么厉害的皇帝真的太赞了),但是后来出的那个3d的,我无话可说,真的辣眼睛……
就是不少国产好动画毁于3d(技术),而像成龙历险记、鼹鼠的故事、猪猪侠、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不是说3d技术不好(其实就技术来看做得很棒了),是剧情太让人难受了……
像果宝特攻,是真的越做越好了的,不论是剧情上还是技术上(有少量bug,但不印象总体观看体验),就目前而言我觉得它唯一洞口就是第四代烂尾……
像神兵小将和恐龙宝贝这样的,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续集吧?毕竟初代得分很高,现代相比之下人物形象变了,很多人就不看了,之类的……我没有看,不做评论……
斗龙战士,我只看了第一、二部,三部之后就非常难受了,因为第一部的得分很高,而第二部的设定和背景已经和第一部不一样了,不过人物形象制作和剧情都很引人入胜,得分依旧很高,但是第三部的设定完全改了,和前两部真·格格不入(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同一批人换了几次斗龙排挡,又不是什么宠物,跟背叛了一样……),只能说看到第五部的人绝对是死忠粉……
开心宝贝,这个我到现在都在追,不过很有些人都不知道他有续集,可能是因为到第十部就改名了吧(开心超人联盟),不过不论画风还是剧情都有很大进步(从第九部到第十部可能有一点过渡隔阂),黄导是喜羊羊之父,但是开心超人比喜羊羊有内涵、有知名度多了……
虹猫蓝兔,我不多说,它的优秀大家有目共睹。新版的那个跳跳外传,我没有看过,但是好多人喷它,其实就我从形象和动作流畅看来并没有什么毛病……
晶码战士真的惨,它的残不是自身,而是它本来非常带感的设定和剧情被动画局也封了,它是被中*国动画局自己打残的,残到抄袭数码宝贝的……
幸福小镇,我现在还在等它的更新!
我打心底支持国漫,也期待着国漫崛起。为播出的良作感到高兴,为被封杀的良作感到惋惜。小声逼逼,以表敬意。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驯兽大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