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兽大狮

做狮子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原创短篇】血沟·肆

https://shizijinqiubai.lofter.com/post/1e14fd5d_105baf0d(杀手黯x学徒葵,清水友情向,有OOC,本篇异色联六轴三出场

其中联六轴三人名皆出自360百科,仅供参考

文中若有语法错误或者其他错误请提出,谢谢合作,感激不尽

本篇纯属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血沟·壹https://shizijinqiubai.lofter.com/post/1e14fd5d_1055d1f7

血沟·贰https://shizijinqiubai.lofter.com/post/1e14fd5d_1059897c

血沟·叁https://shizijinqiubai.lofter.com/post/1e14fd5d_105baf0d


       突然停见那个驾驶员“啊——”的怪叫了一声,六人向那个驾驶员看去,看见了那个身高七尺的汉子满脸惊恐屁股着地的糗像。没想到这个驾驶员,技术不错,胆子不大。弗朗索瓦刚准备问他发生了什么,驾驶员就哆哆嗦嗦地,抬起手指向那块石头:“Rock!That rock has hand!It also has legs!!”站在两边的王黯和维克多分别掏出对自己而言较为顺手的武器——一把QSZ92和一把贝雷塔92F型沙漠之鹰——对准那块神奇的石头,弗朗索瓦站在较为中间的地方,掏出一把警用的M9,也瞄准那块石头。艾伦和史蒂夫对了对眼神,两者同时掏出一把枪:前者是一把装着高效麻醉剂的麻醉枪,后者则是枪型摄影机。奥利弗以最快的速度戴好装备。

       闻名世界的游戏口袋〇怪里的角色都是虚构的,角色世界上没有长手脚的石头,更没有长着一只手和很多条腿的石头。但如果是经过变异的新物种就说不准了,又或者,石头是个幌子,它的下面藏着某个见不得人的东西……不愧是同一个老师教出来的精英,六个人反应都很快,及时给出了正确的反应。事实上,刚上直升机的时候艾伦就把石头动了的事情告诉他们了。如果能够逮住这个不知名的东西,那么他们就一定能够得到有用的情报或者资料,说不定这就是他们与马尔斯组织的战斗反被动为主动的关键;如果这东西性子比较烈,弗朗索瓦可以联合王黯和维克多一起灭了这家伙。

       多年一同作战的经验培养出了惊人的默契。几乎是同时,QSZ92和沙漠之鹰发出的子弹击中石头,打出了两个不小的洞。与此同时艾伦朝洞开了一枪,麻醉针扎在其中一个洞里。石头开始乱动,上面的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艾伦赶紧又开了一枪,希望在洞口完全愈合之前再中一枪加大麻醉的剂量。可惜失败了,洞口在麻醉针命中之前愈合,麻醉针扎在石头坚硬的外壳上,折断了。不过先前扎进洞的针也被愈合进去了,没有掉下来。

     “石头”动了动,从底部伸出了五条触手。驾驶员又怪叫起来,连滚带爬手脚并用地用一种扭曲又喜感的姿势爬回了他的直升机。触手就当着六人的面交缠、扭曲着,扭出了一种类似于人类手掌的形状。看样子驾驶员说的手就是这个东西,很多个腿就是那些触手。艾伦瞄准那些扭动的触手,又开了一枪。正中一条触手。石头动得更剧烈了,随着“咔咔”的声音,石头竟然用其余的四条触手撑着“站”起来了,较前的两条触手又一撑,石头就这样用两条触手站着了。

       然后石头的底部就当着他们的面,扭在了一起,又扭开来,扭出了一张扭曲的人脸。“Son of a b*tch.”艾伦忍不住骂出声。事实上这张脸丑得在场每个人除了那个驾驶员以外都想骂街,艾伦只不过把大家心中所想说出来了而已。“砰”“砰”艾伦又开了两枪,一枪射中了人脸的眼睛,另一枪射中了人脸的鼻子,流下了一种腻黄色的恶心的液体,原本就丑陋不堪的脸更加狰狞恐怖。石头好像生气了,人脸长大嘴巴,发出了刺耳的嘶吼,刺得众人耳朵生疼。

     “砰”随着M9的怒吼,石头的脸开出一朵腻黄色的花朵,向前倒下,变成了一个背上插着针的长着触手的尸体,滑稽的是,这石头的触手上也插着一根针。“真可惜,不是活的。”奥利弗耸耸肩,走过去翻看“石头”的尸体,随即脸色就变了。

       太阳完全升起来了。卢西安诺的手机也响了。卢西接起手机,嗯嗯啊啊地应了几声就挂断了,站起身对本田葵和爱因斯说:“我还有事,先走了。”“嗯。”爱因斯挥了挥手,头也没回就继续抽烟。“你爷爷的电话?又叫你回去打架?”本田葵抬头。“不……不是这事……”卢西的声音越来越小,脚步越来越快,几乎是跑到楼梯口,跑下去的。原来他们在一栋很高的居民楼的楼顶。虽然这栋居民楼比先前本田葵考试的公寓楼高了不少,但它的装修简陋,做工粗制,甚至可以看见露出墙壁的钢板和铁条,所谓窗户已经是没有任何玻璃了,从外面向里面看,可以看见里面布满了失去粘性的蜘蛛网,和不少蜘蛛的尸体。

       卢西走了有一会,爱因斯才把仅剩屁股的烟丢在地上,踩了两脚,对本田葵说:“我也走了。”说完就直接下楼了,也没有看本田葵一眼。本田葵看了看太阳,估算了一会,大概八点左右了。王黯说大概晚上才能回来,还有几个小时,可以干什么呢?他吞下最后一口压缩饼干,站起来走到楼顶残破的边缘。

     “Grandpa!”卢西安诺走进地下室,推开密室的门。凯撒坐在可旋转的黑皮椅上,背对着他的孙子说:“Do you know what is Wang An?”“Yes,I know,he is Honda Aoi’s teacher.”“And?”“A killer.”“Yeah.Just now he tell me something by e-mall.Look at it.”凯撒将手机屏幕举到卢西的眼前,卢西看清了屏幕上的东西,眼睛立刻瞪得比猫还大,他甚至感到自己身上出了冷汗。

(未完待续)(PS:因为明天后天是双休日,所以那两天不会更新)(互动:王黯告诉了凯撒什么?凯撒又给卢西安诺看了什么?奥利弗看见了什么?艾伦和史蒂夫得到的情报的什么?晚上王黯真的会回去吗?他回去了会告诉本田葵什么吗?尽请收看:血沟·五!)


评论
热度(6)

© 驯兽大狮 | Powered by LOFTER